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举办2023学年学生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作者:吴梦炀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志愿服务工作,推进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云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举办2023学年学生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会议前期,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由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及遴选,所产生的候选人或学院提交申报材料至校团委,校团委组织评审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复审,最终评选出60个先进个人、10个先进集体,经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表彰。

会议开始,校团委副团委书记、云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指导老师袁远老师进行讲话。结合实际情况,动员广大志愿者深入开展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打造强大的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工作队伍。随后袁老师为云南农业大学2023年学生优秀志愿者先进集体和学生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激发云农青年学子和各级志愿服务团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和动力,促进全校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在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共同传播友爱与奉献的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