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与爱同行——云农青协·红会开展 “省红会社区减灾项目”第二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保护人的生命健康为宗旨,聚焦“最易受损群体”的生活状况,提升社区的防灾减灾备灾能力,减少灾害对社区的影响。由云南省红十字会主办,云南农大青协·红会协办的“情暖冬至,与爱同行——城市/城镇社区减灾项目”第二次活动于2023年12月22日在盘龙区龙泉街道德惠小区开展。

关怀不缺席,冬至送暖你我他!本次活动结合我国传统节令——冬至的习俗为社区脆弱群体开展冬至关爱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的同时,云南农业大学志愿者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为社区居民传递日常生活急救相关知识,并在冬至的早晨给老人送上一碗特制汤圆,平安皮儿裹着如意馅儿,用爱心煮熟,吃一个快乐,吃两个幸福,吃三个健康,吃一碗平安,喝汤顺利!

温暖燃夕阳,爱心助维修!为便利老年人生活,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志愿者们进社区为老年人提供小家电义务维修服务,帮助老年人解决小家电故障问题,让老年人不出远门便可以维修小家电,同时节省了维修费用,给社区老人一个温暖的冬天。

在这个寒冷的冬至时节,云农青协·红会用实际行动温暖社区老人的心,为社区居民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理念的同时,在社区宣传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通过开展一系列关爱老人的活动,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度过一个温馨快乐、平安顺遂的冬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