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西部计划”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引导大学生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5月19日晚,我校在校友会堂举行2023年西部计划宣讲会。校团委邀请团省委西部计划项目办王友情老师开展“西部计划”专题宣讲会,线上线下200余名同学参与。

此次会议从“西部计划”的项目简介、相关政策、报名方式和服务期间相关保障四个方面展开,面向云农毕业生重点阐述志愿服务乡村计划的具体内容、志愿者要求及申报流程。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为云农学子深入了解“西部计划”,进一步明晰未来规划提供了帮助。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奉献西部、服务国家的高涨热情。宣讲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学习,把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理想与国家事业发展相结合,用青春传递信仰的火种,用行动践行青年的使命,让汗水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熠熠生辉。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做好西部计划宣传、招募工作,积极引导更多的云农青年投身到西部计划服务中,让青春之花在西部地区绽放出最靓丽的光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