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校团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12日,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第三巡察组在校友会堂301会议室召开进驻校团委动员会。校团委分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徐华,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马福云,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华松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团委全体在职在编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王蓉主持会议。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华松明确了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并现场公布了第三巡察组工作的电子邮箱和信箱。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马福云,就充分认识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察配合工作、处理好巡察工作与部门日常工作的关系等方面,对校团委提出要求,希望第三巡察组和校团委努力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把巡视作为查问题、找不足,抓改革、促发展的重要契机,既要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贯彻落实,又要促进部门改革发展,不断取得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新成效。

校团委书记王蓉代表部门作表态发言,表示校团委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积极配合好巡察组的巡察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最后,校团委分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对巡察组和校团委提工作要求,希望巡察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加强沟通,克服熟人社会的思想,将巡察工作做细做实;也希望校团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面对问题积极整改,立行立改,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