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庆中秋、国庆暨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晚19时云南农业大学2023年庆中秋、国庆暨迎新文艺晚会于东校区田径场如期上演,校长李永和,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副校长魏红江,副校长李宏,以及各部门、各学院的老师们与2023级新生齐聚一堂共赴这场又暖又燃的青春盛宴。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振奋人心的歌声拉开序幕,校长李永和致开场辞,对2023级新生表达问候。希望全体云农人共同践行“厚德博学,明理尚农”的校训,弘扬“开学养正 耕读至诚”的大学精神,希望同学们牢记嘱托,志存高远,将青春播撒在祖国乡村振兴的大舞台。

晚会由“梦启云农新征程”“微光星火共传承”“浓情中秋话团圆”“共庆华诞谱新篇”四个篇章组成。诗朗诵《梦琪韶华》、歌伴串烧《你好大学生》、青春运动秀《跃动精彩体育强国》、话剧《云南岁月·传承》、书画舞蹈《云农画卷》、交响奏乐《花好月圆》、舞蹈《祝福》歌曲《灯火里的中国》、服装秀表演《闪耀中华》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云农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不断,将迎新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晚会上,“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丁习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努力成长为像朱有勇院士一样“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的云农人一直是他的梦想,号召2023级云小农们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力量。

晚会温情又惊喜的时刻是校领导为小萌新们庆生,不仅有承载着殷殷嘱托的生日贺卡,有书记校长亲自为同学们送上的生日祝福,还有定制蛋糕,愿他们在云农大家庭茁壮成长,绽放青春风采。

此次晚会还通过微博和映目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超过20000观众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观看,微博浏览量超100万。看丰收景绘强农卷,奔振兴路展幸福貌,青春的全新篇章将滚烫启程,愿新一届云农人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用青春和奋斗,汇聚起时代前行的磅礴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