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7日  作者:何思雨  来源: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  点击:

 

2023年12月5日中午12点30分,由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园文化活动指导(社团管理)中心以及校各个社团承办的第十二届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在东校区校友会堂广场隆重举行。本次社团嘉年华作为校园文化活动指导(社团管理)中心的品牌活动,紧紧围绕“凝聚青春力量,创写“社”彩华章”主题展开,旨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实践中,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并展示学生社团文化建设的阶段性成果,让学校师生进一步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

活动在HD街舞社以及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王蓉老师在开幕式上发言致辞,她说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兴趣爱好,扩增交友范围的重要途径。作为青年组织、学生社团是培养和发展大学生兴趣爱好的广阔平台,是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有效形式,是凝聚青年、丰富校园文化、培育和传承大学生精神的重要载体,最后王蓉老师表达了对本次校园文化活动盛典的肯定以及对各校级组织、社团的期望之深。

第十二届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开幕式圆满举办,为丰富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为亟待展现自我的社团提供了一个良好且宽广的平台,使青年在活动中更加有形、有感、有为,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校园文化建设的最好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