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丁同学等4名同学喜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华全国学联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我校丁习功、雷一鸣、王炳巧、知诗央宗四名同学名列其中。其中,丁习功同学斩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该奖项全国仅10名!

据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评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50名。活动鼓励和表彰在学业、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领域表现优异的大学生,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

青春当自强,奋斗正当时。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希望广大云农学子不负韶华,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中挺膺担当,接续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