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一届云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作者:韩瑞琳  来源:校团委  点击:

近日,由云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由校团委选送的17个团队参赛作品,经过层层角逐,最终9项作品取得佳绩。其中李云富团队的《新型太阳能烘房》获得省赛“一等奖”、张雪芹团队的《厕所冲水器节能装置设计》等3项作品获得省赛“二等奖”、杨晨团队的《新型绿色低碳风光互补农业大棚种植系统》等5项作品获得省赛“三等奖”;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高晟杨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本次大赛由云南省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省20所高校的706件作品参加。根据云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第二届竞赛将由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第三届竞赛将由云南农业大学承办。该项大赛旨在积极提升我省高校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专业和学科竞争力,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提高我省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强化大学生节能减排意识,为我省绿色能源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学子在本届大赛中积极进取,把理论知识与实践充分结合,进行成果转化,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勇于创新创造、不断挑战自我、立志成才的精神风貌。同时,这也将更好地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向优秀的榜样看齐,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