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热带作物学院团委喜获2021年度“云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作者:余东  来源:校团委、热带作物学院  点击:

近日,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青团云南省委印发《关于表彰云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热带作物院团委荣获“云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周锋老师荣获“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委员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校团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准则,围绕“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联系服务好、作用发挥好”的标准,构建“两抓好、两强化、三聚力、三用心”的“二二三三”共青团工作机制,通过筑牢战斗堡垒,充分引领广大青年心向党,跟党走。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重要进展。热作学院团委连续5年被学校团委评为“五四红旗团委”。2020年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评为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2019年获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优秀小队,在省级、校级“挑战杯”、“互联网+”比赛中多次获奖。

2022年,是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持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引领云农青年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