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聚星宣讲团、云农薪火宣讲团入选2022年“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作者:韩瑞琳  来源:校团委  点击:

近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从全国层面遴选出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组成2022年“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我校聚星宣讲团、云农薪火宣讲团成功入选!

聚星宣讲团成立于2022年4月15日,团队现有2名指导老师,10名宣讲团成员,面向校内、外开展志愿宣讲活动,宣讲主题包括“绿色发展”、“航天精神”、“宪法知识普及”等。宣讲团秉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用心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多元丰富的地域文化与红色文化有机结合,引导大学生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云农薪火宣讲团成立于2022年4月7日,团队现有2名指导老师,10名宣讲团成员。宣讲团面向高校师生和社会公众进行宣讲,致力于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绿色发展理念等,引导广大群众和青年学生深入了解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和远大意义。宣讲团聚焦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立足云岭大地,讲好云农故事!

我校入选的两支宣讲团将严格按照项目计划,认真开展宣讲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展现云农学子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素材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公众号、聚星宣讲团、云农薪火宣讲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