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 | 研途路上 “青”尽全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作者:陈崇山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他们身穿“小红衣”

情系考研,助力研途!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期间,150名云农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助力考研志愿服务工作。

考研期间,小红衣们再次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出现在学校的主要通道及各个考场周围,力争做到全方位,高精准,好服务,做到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他们,分工明确,精准助力!

他们,耐心指引,服务到位!

他们,情暖冬日,服务为伴!

他们,是一群可爱的人儿!

每一位追梦人都不是孤军奋战,一路研途,一心相伴,他们,将考研志愿服务贯穿考研全程,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给予学子最诚挚的祝愿、最温馨的鼓舞、最周至的服务。

研途路上,还离不开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保安大叔和白衣天使。

保安大叔用行动向我们诠释了“数九寒天天气凉,人民保安日夜忙”。

白衣天使默默在后方为考研学子提供医疗保障,在团团心中,她便是那个最可爱的人。

心连心、心印心、心暖心。

祝愿考研人,成功上岸。

图片:李玟、刘松、李乐诗、飒龄、吴峰雅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