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15云南农业大学工作站志愿者奔赴志愿服务岗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作者:佚名  来源:云南共青团  点击: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第一阶段会议将于10月11日在春城昆明拉开帷幕。为保障志愿者备全物资奔赴岗位做好COP15志愿服务工作,10月6日晚,COP15云南农业大学志愿者工作站在云南农村干部学院一号楼对志愿者进行闭环管理,组长邵维鹍为大家发放志愿者服装、防疫物资以及生活用品。

为确保大会期间志愿者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正式上岗前,云南农业大学志愿服务队进行了内部分工,分为了后勤组、资料组、宣传组、纪律组、防疫组五个小组,各小组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各环节顺利推进,信息传递高速有效。

除组委会提供的志愿者服装、cop15定制口罩、志愿服务包等物资以外,学校还统一分发了日用品及防疫物资。让志愿者们深切地感受到组委会和学校对志愿者们的关怀与爱护。

10月7日上午,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抵达各自的岗位,随时准备着为COP15服务。同时,为将志愿服务中的风险降到最低,云南农业大学与昆明公交的工作人员就有关COP15大会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使志愿者的上岗接送和休息就餐得到保障。

作为COP15志愿者中的一员,字怡璇表示:“能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名志愿者,我倍感荣幸,在此次志愿服务期间,我们农大志愿者会以饱满的状态和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努力为cop15贡献力量,向世界展现出云南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媒体链接:

http://www.yngqt.org.cn/Info/2/4364/index.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