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雷锋日,云农学子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作者:韩瑞琳、字怡璇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235日是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广大青年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的理解,切实把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青年学日常生活35日,学校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学习雷锋精神,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拉开志愿服务月主题团日活动的序幕。

356日,我校普洱校区学生分批次返回本部,各学院学生会同学轮到迎新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接应、指引新生到达新宿舍帮助新生搬运生活物资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学生分会为普洱校区返校新生送上第一份入校温暖,赠送校园手绘地图一份,让新生更快熟悉并融入校园环境。志愿者们带领新生逛校园,介绍学校的环境和建筑,帮助他们快速熟悉适应新环境,进入学习生活状态。

各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参与新学期校园清扫活动志愿者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时感染更多的同学主动护珍惜良好的校园环境。

云农学子们将继续实施“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学校发展作贡献”行动,认真弘扬雷锋精神的优良品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庆祝建团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