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15志愿者云南农业大学工作站开展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作者:字怡璇、邵维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1年9月24日下午,COP15志愿者云南农业大学工作站在众创空间218会议室召开COP15第一阶段大会志愿服务专题培训。工作站相关负责的老师,参加COP15第一阶段大会的34名志愿者参会。

会议就近期COP15云南农业大学志愿者工作站推进情况,下步工作重点及有关工作做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服从指挥,听从指令,严格按照COP15志愿者工作部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会期志愿服务工作。二是严守纪律底线,展现青年良好风貌。要求全体志愿者会议期间,严守工作纪律,在志愿者活动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当代中国青年优秀品质。三是坚守疫情防控防线不动摇。要求志愿者们在开展各项工作过程中,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人员密集场所)、勤洗手、文明用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四是发挥好党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体现青年担当。要求志愿者们树立强烈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志愿者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团队力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会议还就cop15会议期间后勤保障、宣传思想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本次培训会对志愿者做出多方面的强调,提高志愿者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展示云南青年的精神风貌,为更好地服务于COP15大会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