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经过基层推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组织评议等环节,我校“农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郭智群老师分别荣获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称号。云南农业大学团委荣获2020年云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携夏日回忆,筑青春前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利于促使广大学生深入基层学习,了解国情民情社情,深度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增强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地实现了学生经受实践锻炼与基层团组织建设的相互促进,更好地培养热爱祖国,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新闻链接:三下乡丨携夏日回忆,筑青春前行 https://mp.weixin.qq.com/s/SONa5t2UBFxBb0iXTi_EyQ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