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王沙莎、郭佳丽、杨建陈三位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

经基层推荐、组织评定等环节,拟确定“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2190名。

“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祝贺我校王沙莎,郭佳丽,杨建陈三位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链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拟获得者名单公示 https://mp.weixin.qq.com/s/944WoNQPcd4sitk53cNOF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