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3月7日,校团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委会(扩大)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团委书记李杰庆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号召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2019年要紧紧围绕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主责主业,聚焦基层团组织建设,特别是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管理;聚焦共青团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稳定;聚焦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的宣传教育,积极传播正能量,唱响校园主旋律;聚焦“第二课堂”育人功能发挥,服务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聚焦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提升,培育一批精品活动;聚焦学生组织的健康发展,强化服务,规范管理,为学生搭建成长平台。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袁远就学校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校团委副书记张萍提出了2019年我校共青团工作总体思路,对重点项目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学院团委老师就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学生组织管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