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9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6月20日上午9:00在校团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2019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推进会。校团委书记李杰庆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我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展开,从讲政治、懂规矩,守阵地、站高地,讲纪律、严作风,善决策、敢担当,明制度、守规则,强“主体”、明“个体”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最根本的就是要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思想贯彻落实到团委的工作运转和日常管理中。工作之要在于廉洁,廉洁之要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于未然。廉洁自律是一项长期的思想作风建设。其效力在于长期坚持、持之以恒。

同时李杰庆书记对责任书的签订内容和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几点说明,号召本部门处级领导之间、处级领导和科室之间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杰庆书记做会议总结时指出,我们作为一个服务性部门,本质上是服务师生,要严防官僚主义,主动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对于我部门管辖的学生会和各学生社团,也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做好处在“拔节孕穗期”广大青年的正确引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