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生组织新媒体运营及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9月19日,校团委在厚德楼2—5召开学生组织新媒体运营及安全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袁远、张萍,校团委全体教师,校学生会、青年传媒发展中心、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袁远主持会议。

会上,张萍老师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共同参与维护网络安全。同时,希望各学生组织提高对新媒体运营和管理的认识和技能,始终秉承新媒体文化传播朝正确政治方向、传播校园正能量的宗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新媒体运营管理能力,建立完善的内容审查机制和应急响应机制。

李文峰老师就如何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严格审查制度,落实好信息发布制度。二是各学生组织新媒体公众号的维护要注意密码保护。三是要注意网络言辞,在日常的新媒体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

最后,袁远老师指出网络安全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各大社团、学生组织都应该积极学习社团的相关规定,注意外出活动及网络安全问题,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备,共同构建一个和谐的社团风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