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三次会议(扩大)专题学习《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校团委于2019年11月26日在校团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三次会议(扩大)专题学习《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的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第九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校院学生会主席、各级学生组织负责人。

袁远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内容涉及职能定位、运行机制改革、学生会机构和人员规模优化、成员遴选条件、遴选程序、规范召开代表大会等方面。随后,校团委书记李杰庆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进一步详细解读,同时对近期团委、学生会就“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第十三届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创青春”等各项工作做相关安排。最后,各学院结合各自开展实际进行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项规定,对于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成员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为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