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校院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0年1月4日9:00,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了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总结(述职)会议。校团委书记李杰庆,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袁远,副书记张萍、学生会副秘书长胡桂锋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就本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同时大家对一年来在学生会改革、新农科建设及学生会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思考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对校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本次会议是我校学生会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文件精神,会议明确了新时期学生会定位,强化了学生会政治性、先进性和纪律性。参会的学生会成员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了解了不同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创新,实现了学生会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经验互学,增强了校院学生会的联动机制,为更好的开展新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奠定很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