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和理学院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百年,迎五四,浓情手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作者:张娅玲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2021年5月7日,由校团委和理学院联合主办、手工社承办的“庆百年、迎五四、浓情手工”主题活动在西苑图书馆前举行。此项活动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全校共有400余名同学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的手工作品主要有红军包、彩绘面具、热缩片和中国风香囊等。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参与,在手工社成员的指导下,纷纷展示出了自己心灵手巧的一面,同学们相互学习、分工,通过折、拼、剪、涂、粘等方式合力协作,一个个漂亮精致的作品便展现在大家眼前。手工制作完成后,同学们将自己的作品拍照上传至易班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进一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