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超同志荣获“云南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作者:刘玉香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本站消息 近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年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名单,我校喜超同志获此殊荣。“云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年联合会授予云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优秀、贡献突出的青年典型,反映云岭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喜超,男,1981年1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现任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专家服务处副处长。2018年2月按照学校要求到姚安县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挂职三年期间,积极当好驻村工作队基层指挥员、校县合作的联络员、驻扎一线的科技特派员,在姚安县驻村队员管理、人才技术培训、县域产业发展、企业品牌策划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连续四年年度考核优秀,连续两年荣获楚雄州扶贫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2E4D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