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2020年度“十佳学生年度人物”专家评审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1年4月7日下午,云南农业大学2020年“十佳学生年度人物”专家评审会在学生中心会议室进行,专家评委对61位优秀候选人进行评审。

每位“十佳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职业技能等各方面向专家进行汇报。评委老师对每位候选人进行提问,进一步了解优秀候选人的事迹经历和未来规划。评委老师们通过候选人呈现出的支撑材料、汇报演讲及问答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最后选出2020年度“十佳学生年度人物”10名,“十佳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10名。

通过此次“十佳学生年度人物”评比,云农学子们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以自身优秀经历或未来可期规划展示出当代大学生争当先进、全面发展、立志成才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十佳学生年度人物”的精神和气质。同时也在全校范围内起到一定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向优秀的同辈看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