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团队获团省委表彰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06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日前,在团省委2012年云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评选中,我校“赴罗平县志愿者服务队”获得殊荣。

今年7月3日-6日,由葛长荣副校长带队,校团委刘鸿高书记任团长的赴罗平县志愿者服务队,以“科技支农”、“教育帮扶”、“禁毒防艾”、“喜迎十八大宣讲”为主要服务内容,结合学校“四群”教育工作深入罗平长底乡开展服务活动,学生处、保卫处、图书馆和资源学院的相关领导也随队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随队的农业专家为当地农民开展了蔬菜和柑桔的栽培技术培训,服务队还为长底乡石盘水小学捐赠了500余册图书和部分文体用品,并建立了“云南农业大学爱心书屋”。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农民群众的广泛欢迎,同学们也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得到了锻炼,受到了教育。

团队受到团省委等表彰,这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我校将继续深入推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在服务“三农”、献身“三农”的实践中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