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交响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作者:周晨辰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2年7月1日晚,云南农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交响音乐会在校友会堂举行。校长李永和、校党委副书记雷建奕、副校长徐昆龙、“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的500余名学员及各院师生代表一同观赏了这场音乐盛宴。

交响音乐会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交响管乐团、指挥吴非倾情演出。音乐会精选12首极具时代特色和青春风采的曲目,既有澎湃激昂的《钢铁洪流进行曲》、婉转悠扬的《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也有《一生所爱》《失恋阵线联盟》《这世界那么多人》《动漫联奏》《我只在乎你》《上海滩》《爱你》等深受青年们喜爱的流行经典。最后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云南农业大学校歌》的歌声中音乐会落下了帷幕。

整场音乐会激昂热烈又妙趣横生,既表现了党领导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又巧妙融合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风采。云南农业大学师生的合唱声响彻云霄,激扬的旋律凝聚着师生们与党同心同向、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一批有理想、肯奋斗的青年学子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