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五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部门: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更好地适应国家和社会发展的要求以及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营造浓厚的学术科技氛围,促进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不断造就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学校举办了第十五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竞赛共收到“挑战杯”作品128 ;收到“红色专项活动”作品21件。于202141日进行“挑战杯”公开答辩评审,“红色专项活动”作品线上评审。共评选出“挑战杯”一等奖作品15件、二等奖作品19件、三等奖作品33件、优秀奖作品41;“红色专项活动”作品一等奖两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6项。

现对本届竞赛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47日一49日。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49日前与校团委科技实践部联系


联系人:张萍、韩瑞琳

联系电话:65213359


附件1. 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五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名单

     2.“红色专项活动”申报作品获奖名单




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14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