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会改革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现将我校截至2021年11月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公开如下。

1.校级学生会改革自评表

2.院级学生会改革自评表

3.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

4.校级组织工作机构架构图

5.校级组织工作人员名单

6.选举程序及选举办法

7.校级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

召开时间:2021年11月13日

地点: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代表数量:319人

主要议程:

(1)听取、审议云南农业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2)修订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学生会章程章程;

(3)选举产生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

(4)选举产生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5)讨论和决定应由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决定的其他重大事项。

宣传报道链接:http://new.ynau.edu.cn/info/1165/33006.htm

8.校团委指导学生会主要负责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