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彦玉 简安琪同学分别荣获第十四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优秀大学生”称号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第十四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省委高校工委组织了第十四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最终选出10名“第十四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106名“第十四届云南省优秀大学生”。我校学子高彦玉荣获“第十四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简安琪荣获“第十四届云南省优秀大学生”。

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全省各高等院校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鼓励新时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品德修为,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我校两名学子脱颖而出,展现了云农学子勤学善思、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我校立德树人的丰硕成果。

高彦玉,女,汉族,云南省昭通市人,中共党员,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平均成绩:88.8。任班长,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等,通过英语六级。主持项目1项,发表论文15篇,EI收录1篇,ISTP收录1篇,中文核心8篇;申报发明公开专利7件,实用新型授权专利14件。主持科技大赛共8次,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银奖3项,三等奖1项,校二、三等奖3项。曾赴泰国玛哈沙拉堪大学交流1周,在学院办公室助管1年。

简安琪,女,汉族,河南省信阳市人,预备党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学期学分绩点:3.63。在学习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等。在工作上,现担任昆明市“市民河长”、团支部书记、社工之家会长等。在2018年度参与由“共青团中央”开展的“青年大学习”培训,获得“优秀学员”等荣誉。多次组织“大学生三下乡”等活动,关注社会,服务他人。所申报项目多次入选“共青团中央”等各级组织授予的“优秀项目”,同时也多次被授予“优秀个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