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党校王怀超教授做客红土地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了解国内外形势,培养时代新使命。2019年10月31日晚,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中共中央党校王怀超教授做客云南农业大学红土地大讲堂,在耕读楼二楼报告厅做题为“当今的国内外形势”的专题报告。

本次讲座由科技处处长杨生超主持,校团委、科技处、研究生处、学生处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校党委副书记朱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玲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讲座中,王怀超教授从当前国际形势出发,对当今世界经济、政治形势做出一系列分析,以深刻切题的事例,直击当今国际问题,并阐述到当前世界局势进入新旧格局转换,以及复杂敏感的一个时期。之后,王怀超教授又进一步对中国国内以及周边的形势进行深度解读。王怀超教授在一系列热点问题上,基于研究和思考,提出独到的见解,以幽默风趣的表达,让师生对当前国际形势有了更多的了解,使在座师生深受启迪。

本次报告紧追当今国内外一些重大的问题,对当今国内外的形势做出深刻的剖析,引领在校大学生以正确的角度去分析判断国际形势。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与王教授深入交流,加深了对当前的国内外形势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