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多支“三下乡”团队入围全国专项啦!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暑假的到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在陆续开展,我校在“多彩贵州”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2023年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追寻红色足迹 助力圣地发展”专项活动、2023年“井冈情·中国梦”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2023年“才聚昆明 青春有成”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昆明专项活动这四个专项中有多支团队入选,以下是入选团队名单。

我校将继续构建社会实践长效机制,创新社会实践项目设计,加强专业指导,提高实践质量,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鼓励学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力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幸福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