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蒋忠明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2年11月22日,校团委在校友会堂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2022年云南农业大学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交流会。最终评选出“洱海农业发展调研团”等14支典型团队和“人文学院社工之家‘助梦’志愿服务团队”等6支优秀团队。

据悉,2022年暑期,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农科专业优势,共组织145支三下乡实践团队,共计师生3100余人,前往130余个村开展社会实践。各学院师生聚焦教育关爱、科技支农、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领域发挥优势,引导青年学子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用青年智慧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实现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融合发展,广泛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普晨露 王家瑞 闫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