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党史之党史光辉照亮青春成长路”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作者:李晓峰  来源:校团委、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并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学生在学思明辨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校团委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之“一起学党史之党史光辉照亮青春成长路”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于4月初启动,共有16个学院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资源与环境学院荣获第一名、理学院荣获第二名、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荣获第三名,龙润普洱茶学院等13个学院荣获优秀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切实发挥寓教于乐、以赛促学的作用,观赛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充分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兴趣,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系统掌握与理解。今后会更加注重党史知识的深入学习和积累,不断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强化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行动自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