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农学子共同庆祝母校建校八十二周年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作者:杨星娜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八十二年峥嵘岁月、八十二年薪火相传。为迎接我校八十二周年校庆的到来,全校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全体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八十二年华诞献礼,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17日早上,校延安精神小组在校园里率先发起“我为农大献祝福活动”。10月18日,校大学生艺术团在体操馆前举行了“庆祝母校华诞”快闪活动,团员青年们热情洋溢,载歌载舞,彰显了云农学子的青春活力。

18日晚上,校大学生交响管乐团在文韵堂举办了“庆祝云南农业大学建校82周年交响音乐会”,他们用音乐为农大八十二周年校庆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八十二年,白驹过隙,风雨与硕果同行;八十二年,辉煌如斯,沧桑和凯歌合奏。云农学子共同祝福母校八十二周年快乐。

撰稿:杨星娜

图片:张郑晶 普渝惠 张凯迪 曾雨晨 康洪玮 陈思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