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青年大讨论辩论赛半决赛热烈展开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2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2年4月22日,云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前往云南师范大学观看由昆明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盘龙区委、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日报社联合承办的“昆明青年‘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大讨论邀请辩论赛”半决赛第一场。

当日比赛由正方云南师范大学代表队对战反方我校云南农业大学代表队。双方将要针对“美在春城,主要靠经济进步”和“美在春城,主要靠管理进步”展开激烈的辩论。

晚7点整,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并宣读了比赛要求之后,辩论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双方辩手据理力争、唇枪舌剑,无论是开场陈词、双方攻辩和自由辩论,甚至是双方总结陈词的环节都充满了“火药味”。双方辩手“狭路相逢”,赛场场面热烈,耐人寻味。场上观众更是沉浸在比赛紧张的气氛当中,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每一位辩手的每一个语言细节。

最后,我校代表队以微弱的比分差距惜败于本场东道主师范大学代表队,而我方一辩以优异的个人比分获得了最佳辩手。

虽然本次比赛农大没有取得胜利,但是,相信在下一场,我们的辩手依然可以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并取得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