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辩论队参加昆明市大讨论邀请辩论赛荣获季军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4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2年5月4日,从昆明市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传来喜讯,我校由校团委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建的辩论队参加昆明市“科学发展 和谐发展 跨越发展”大讨论邀请辩论赛,在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辩论赛季军,受到表彰。

此次大讨论邀请赛由昆明市委宣传部主办,盘龙区委、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日报社承办,于4月5日开赛,4月28日落幕。比赛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4个阶段共15场辩论赛,共邀请了6支驻昆高校代表队、6支驻昆大型企业代表队、2支县(市)区代表队、2支市级机关代表队,共计16支昆明各行业的青年代表队参赛。其中初赛第二场和半决赛在我校举行,由校团委具体实施。

此次比赛,校团委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建辩论队,并对他们进行的系统的训练。在初赛、复赛中均以较大比分战胜对手,在半决赛中以2:3惜败云南师范大学辩论队。在初赛、复赛、半决赛三场的比赛中,我校选手余芮均被评为“最佳辩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