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礼仪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01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3年9月29日晚7点整,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3—2014学年社联、社团学生干部礼仪培训在二号教学楼3—5教室正式展开。主讲人杨红凌老师主要从个人礼仪、社交礼仪、职场礼仪、餐桌礼仪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指导和培训。

此次礼仪培训,过程生动有趣,师生间互动活跃,培训效果极具反响。使新一届学生干部学习到一定的基本礼仪知识,从最基本的仪容仪表,男女生的不同穿着讲究,到微笑的学问以及言行举止的细节礼仪,帮助学生干部树立了正确的审美观和价值观,大家也从中学到了应该如何成为一个有风度、有内涵、优雅懂礼、受人欢迎的人。有助于大家在往后的人际交往及学习工作中更为妥善地处理好与他人的关系,为将来能够顺利走向社会奠定基石。同时,该培训也有益于弘扬先进校园文化主流思想,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