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炭暖德馨”,云农学子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作者:杨丛新  来源:校团委、云南农业大学青年益教之家  点击:

为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2021年11月11日,在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青年益教之家前往昆明市德馨学校开展了“寒冬送炭暖德馨”募捐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捐赠活动如期开展。当物资与志愿者抵达学校时,孩子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现出无比的开心与激动。

德馨学校的教师代表张悦感谢了云南农业大学十三年来对德馨孩子们的帮助;紧接着云南农业大学青年益教之家的志愿者代表上台感谢了德馨学校为农大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并希望德馨的孩子们能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为了丰富德馨学校的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展开了一系列游戏活动。志愿者们参与其中,热心地帮助孩子们能顺利地完成游戏,直到确保每个孩子们都露出胜利的笑脸。

本次“寒冬送炭暖德馨”活动,云农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他人、温暖人心,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传递青春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