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在普洱校区返校学生中选拔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候选人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作者:贾舒凯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值此普洱校区同学返校之际,为了加强校级学生组织建设,选拔有志参加学生工作的优秀人才,形成一支工作能力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的优秀队伍,更好的为学校和同学服务。校团委下属11个校级组织,于8月28日开展了在普洱校区返校学生中选拔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候选人工作。

本次选拔主要以网上报名,线下咨询的形式进行,网上报名通道于8月28日启动,持续到9月5日。线下咨询点设置在东西校区人行天桥文化广场上,于9月2日开始,到9月4日结束,持续三天。

在现场咨询点,前来咨询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几个组织各自扎营,频出奇招。鲜明的横幅,简洁明了的海报,或严谨,或可爱的宣传单,都在展示每个组织的与众不同。

虽然现场咨询工作又苦又累,但各组织的同学们依旧对选拔工作热情不减。不但积极宣传,吸引同学们驻足了解,还主动给报名同学们介绍自己组织的基本情况,讲解组织内各部门的职能及特色。同时,对于同学们的提问,他们也耐心地进行解答,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各个组织,也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

本次选拔工作于9月5日暂告一段落,后期还将进行初试和复试,据初步统计约200余名同学通过线上和线下踊跃报名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