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6日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会是在校党委和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校学生会下设9个部门:办公室、实践部、学习部、纪检部、女生部、文艺部、外联部、体育部、宣传部。目前,院校两级学生会成员已达1400余人。

近年来,校学生会不断推进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工作。在学习方面,校学生会在全校范围内树典型、评先进,加强宣传教育,以及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习风气的不断改善。在生活方面,校学生会“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深入学生内部,细致了解学生困难,耐心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并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对各种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及时加以妥善解决,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在工作方面,校学生会与各学院学生会一道从学生实际出发,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教育,帮助其树立科学、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每年9月至10日,是我们吸收新鲜血液、发展壮大的时候,校学生会全体同学将敞开胸怀欢迎您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