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云农1636名志愿者助力新生搬迁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作者:丛琰卿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持续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2021年7月15日,云农学子们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团日活动。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各学院完成普洱校区大一新生返校工作,确保搬迁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据悉,此次活动共1636名志愿者参与,在无家长、无新生的情况下,顺利有序地完成了新生行李搬迁工作。

活动中,云农学子们充分展现了志愿服务精神,过程中未让一件行李丢失,也未让一件行李错拿,真正做到让新生暖心、家长安心,真切传递了来自学校的关怀。

图片来源:园林园艺学院

此次学生志愿者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而且用行动诠释了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让学生在实践中回归初心,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子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云农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踏实肯干、乐于助人的精神品质。

图片来源:体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