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宣讲会走进农大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4月9日,2019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袁远主持宣讲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团委副书记邵书琴、团委西部计划志愿者吴华威、红旗农场中学西部计划志愿者沈建丽和医院西部计划志愿者蒋芊芊进行宣讲,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及2019届应届毕业生学生代表近300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播放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宣传片。来自红旗农场的支教教师沈建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的吴华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医院的蒋芊芊围绕三个不同主题的“志愿者故事”依次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服务经历。在随后的政策解读和现场互动问答环节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团委副书记邵书琴向大家展示了新疆的美景风貌,并介绍了西部计划相关的政策制度。宣讲团成员就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政策以及服务期满后的就业、考选和考研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扎根基层、建功西部的志愿者精神和丰富内涵,让“投身西部、服务西部、建设西部”的理念深深地植根于同学们的心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