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第十五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作者:周晨辰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2年1月6日下午,校团委邀请来自35个学院及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4个专家评审组,在众创空间路演大厅召开第十五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出席。

为巩固学校第二课堂课外实践创新育人计划的工作成效,促进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蓬勃开展,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鼓励我校学生积极申报项目。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老师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充分动员全校师生,第十五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我校学生在申报数量和质量上都再创新高,共收到来自21个学院的1577项,涵盖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各学习阶段近8000名同学。

按照《第十五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申报指南》要求严格筛选后,最终有第十五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1489项取得了校级资助参评资格。在1489项参评项目中,有一般资助项目1107项,新农科、新工科、新文科专项321项,思政专项45项,优培专项16项。

经评委会评审表决,确定校级立项资助项目312项,其中一般资助专项231项,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专项69项,思政专项9项,优培专项3项。

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的开展为我校学生参与创新研究、创业培养提供了一定平台,助推项目和团队成长,促使学生在实践中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达到知行合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