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作者:韩瑞琳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0年6月至8月,经过层层竞争,由重庆大学承办的2020年“赛迪环保杯”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完美收官。我校王永乔老师指导学生王硕、张婧忻怡、文昇科、李晓峰、刘韩宋的科技作品《空气源热泵——清洁能源型物料烘干机》荣获三等奖。

该竞赛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这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该竞赛还能充分挖掘青年大学生的社会实践与科技创新潜能,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增强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