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召开我校驻盘龙区挂兼职学生副书记工作会议暨2023年挂兼职学生副书记团支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7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23年6月25日,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在校友会堂301会议室召开我校2023年驻盘龙区各级团组织挂兼职副书记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团委袁远副书记、李耕耘老师、学生兼职副书记郑涵蔡元和2023年我校驻盘龙区挂职学生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2022年云南农业大学挂兼职学生副书记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届的同学给出工作的建议,希望新一批兼职学生副书记可以吸取前人的经验,取长补短,更好完成此次挂兼职工作。

会上组建了云南农业大学2023年盘龙区兼职副书记团支部,并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团支部新一届的支委。经投票选举并校团委同意,植物保护学院飞晓任团支部书记,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白金戈、体育学院普芳任团支部副书记,资源与环境学院陈斌任组织委员,外语学院焦悦任宣传委员。

校团委袁远副书记代表校团委,对新一届支委提出工作要求:他首先强调学生兼职副书记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利用挂兼职副书记这一平台,积极动员学院团员青年参加社区的社会实践活动,多与社区沟通交流,在基层发挥大学生的使命担当,推动我校和盘龙区共青团《校地合作共建协议》更上新台阶。同时,希望支委们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做好联系学院、各街道社区、社区和支部成员的联络员,配合好盘龙区团委做好挂兼职学生副书记的各项统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