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五届“世纪潮”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作者:张梓瑾  来源:校团委、校辩论队  点击:

7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校辩论队、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大学生艺术团共同承办的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五届“世纪潮”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围绕“人生路上,拿得起更难还是放得下更难”论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博古论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维度,现场观众都在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喝彩,场内气氛十分热烈,辩手敏锐的洞察力和逻辑清晰的雄辩将辩论赛推到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最终获得了比赛冠军。

本届辩论赛为期两个月,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19支参赛队伍围绕历史、政治、社会、人文等角度的辩题开展激烈辩论。最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园林园艺学院代表队和植物保护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沟通技巧、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思想文化交流,展现出云农学子的青春活力,营造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