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度云南省红十字蒲公英徽章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根据云南省红十字会各直属单位下发的《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度云南省红十字蒲公英徽章的函》文件要求,经过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推荐、校团委审核,现拟推荐韩国成、奎丽娇同学为我校2021年度云南省红十字蒲公英徽章人选。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韩国成,男,水利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在读学生,现任云南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副会长。

韩国成同学20~21学年累计参与志愿服务时长90小时。2019年9月加入云南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积极报名成为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2020年9月在学校组织参与“99公益日”募捐活动;并参与云南省红十字会组织的爱心围巾编织活动;2020年12月在校内组织并参与“助梦慢飞天使”服务活动;2021年5月在学校组织参与“爱心义卖”活动为慢飞天使基金会募捐;2021年10月组织参与云南省红十字会倡议的爱心围巾编织活动。

奎丽娇,女,2019级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读学生,现任云南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副会长。

奎丽娇同学累计参加志愿者时长90小时,2020年十月担任云南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组织部部长,9月在校组织举行“99公益日”筹款活动;11月组织“慢飞天使”志愿者招募并参与活动;2021年10月担任云南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主席,组织参与云南省红十字会组织的爱心围巾编织活动。

公示期:2021年11月3日至2020年11月8日

凡对上述推荐人选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校团委反映。

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