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1日  作者:韩瑞琳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202012月,官方数据统计,云南省高校共82所,在校大学生101万人,建档立卡户贫困大学生11.5万人,在2020年末,全国832个贫困县已经全部脱贫摘帽。但是教育帮扶工作仍在继续开展,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教育先行防止返贫,同样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为解决部分大学生读书难的问题,帮助优秀困境大学生好好学习,回馈社会。云南省教育基金会筹划了优秀困境大学生奖学金项目。

团团倡议:我校各学院、各学生组织全体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特别是学生骨干起好带头作用,响应省基金会的号召,积极支持云南省教育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募资配捐项目。参与并转发,大家一起携手捐助,聚点滴爱心,集各方力量,为我省优秀贫困生完成学业献一份力。

鼓励原评选出的受资助学生能自愿每人捐10元以上,其他同学自愿捐助1元以上。让我们伸一伸手,献一份力,积小善、成大爱,互帮互助,让更多优秀困境大学生和我们一样,顺利完成学业,感恩回报社会。

募捐方式:通过以下微信小程序或者二维码扫码捐赠。

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19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