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的管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云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选聘及管理办法》(党政联发〔2020〕7号)文件精神。2020年10月21日 学校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建奕,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社团负责人约8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雷建奕副校长结合国际和国内形势,介绍了学生社团在高校思政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求学生社团负责人、社团指导教师和各业务指导单位与相关管理部门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用爱心和责任心切实做好学生社团的管理服务工作,将学校社团管理“五位一体”的管理模式落在实处,为我校社团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

会上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为社团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2020-2021学年社团指导教师聘书。荣获2020年全国百强社团荣誉称号的社工之家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李德波老师围绕如何指导学生社团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