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青春喜迎十九大”思想交流学习与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7年9月6日,校团委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以“学习总书记讲话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思想交流学习与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彭吉萍、校团委全体教师、学生会与学生社团干部参加会议。

彭吉萍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段时间学生干部在学生思想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团委和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引领,希望学生干部能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二是要加强自我建设,在开展校园第二课堂时,要注重校内社团自身优势的发挥,开展社团改革,更好的展示社团魅力和校园风采;三是同学们要发挥自身特点,齐心协力办好校园活动,不断丰富“第二课堂”。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还传达学校秋季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本学期团学工作重点。


关闭